【レオ泉】关于月永君和濑名君的五十条

~\(≧▽≦)/~我狮心多rio啊

鸑鷟之翎:

*你可能会在下面看到的东西:有根据的官方设定、无根据的我流私设、以及50米厚的CP滤镜。


*本来想写100条的,然后懒了想还是50条吧,写着写着发现不太够但还是50条好了(。 鸣谢 @夏ドラ 让我也想那么玩。




  1.两人都从属于老牌豪强UNIT——Knights,并都有担任过(代理)队长的经历。


  2.因为各种原因,即使在月永レオ现任队长之时,许多繁琐的文书填写申请工作也依然由濑名泉代为完成。


  3.所以,比起真正的队长,转校生一般更倾向于和濑名泉商量工作安排,但濑名泉最终依然会把决定权交给月永レオ——“セナ在这样的地方很守规矩呢”。


  4.濑名泉对月永レオ的称呼有很多、比如:国王大人、我们家的笨蛋国王、那个社会不适应者、不知羞耻的家伙,以及,れおくん。


  5.相比之下,月永レオ对濑名泉的称呼就简单得多了:セナ。


  6.两人互相都拜访过对方的住宅许多次。


  7.次数多到连月永レオ怕生的妹妹るか都同濑名泉熟络了起来,两人都存有彼此的电话号码。


  8.濑名泉对るか的称呼是“妹ちゃん”(妹妹酱),而并不是跟着月永レオ叫ルカ。


  9.而月永レオ对游木真的称呼是学着濑名泉的“游君”,对此,濑名泉多次提出“喂、不要学我这样叫啊,超烦人,游君只是我的游君”之类的抗议。


  10.因为Studio中有和濑名泉房间相似的熟悉味道,所以倍感亲切的月永レオ将其称为Sena House。


  11.这个称呼目前已经在Knights中广为传播,对此,濑名泉也提出了“我的房间才不会那么乱”的抗议。


  12.这两类抗议都无效。


  13.除了作曲以外,月永レオ的特技是即兴舞蹈。与此相对的,濑名泉是传统的学院派芭蕾。


  14.月永レオ怕冷,濑名泉怕热。但前者会在冰天雪地中肆意玩闹,后者在暑气里则完全不行了。


  15.濑名泉对月永レオ在大冬天老是拿他当移动暖炉这件事深恶痛绝,却又无可奈何。


  16.由月永レオ作曲,濑名泉作词的歌曲是Knights的强力武器。


  17.Knights的代表色是月永レオ根据“骑士”而定下了富有知性的蓝色,同时也是濑名泉最喜欢的颜色。


  18.在三年级以前,两人经常在放学后找一间空教室进行单独的练习。


  19.只有包括月永レオ在内的少数人知道,濑名泉以前不擅长在人前唱歌,走调的程度是灾难级别。


  20.这件事被濑名泉当成禁止在朱樱司面前提及的黑历史永远封存,只在他的老式IPod中残余遗迹。


  21.月永レオ对此的评价是“明明脸长得那么好看,唱歌却完全不在调上,真有趣啊!”


  22.但同时也说道“声音很清澈喔!稍微练习一下就能唱好,我最喜欢你的歌声了!”


  23.在濑名泉心中,月永レオ就是这样一个,总是能从对方身上找出优点,并且用“最棒了”“我喜欢你”的廉价台词加以肯定的、无可救药的笨蛋。


  24.即使如此,这段被肯定、被爱、被月永レオ所赋予的短暂青春,依然让濑名泉觉得“能生在这个世界上太好了”。


  25.与率直的月永レオ相反,濑名泉是一个别扭的人。——“虽然太简单了,但没有比这个词更能贴切地形容濑名的了——濑名果然是个傲娇。”


  26.所以濑名泉从来没有对月永レオ所创作的曲子说过“最喜欢”。


  27.但是,“能和着那家伙的曲子而歌唱,就是我的幸福”。


  28.濑名泉的iPod中除了两人的练习记录以外,还有月永レオ所创作的曲子——或者说,只有月永レオ所创作的曲子。


  29.这是无法在任何商店中找到的,全宇宙中,只存在于这台IPod中的杂音罗列。


  30.由此可见,这台IPod的使用权大概有一半时间都在月永レオ那里。


  31.月永レオ曾经送给濑名泉一首歌,他将其命名为“一只小小的濑名泉”。


  32.被受赠方直接指出,这根本是盗用“一支小小的夜曲”的创意。


  33.小夜曲是一种音乐体裁,是用于向心爱的人表达情意的歌曲。起源于欧洲中世纪骑士文学,流传于西班牙、意大利等欧洲国家。


  34.因为发生了许多事的缘故,月永レオ曾经一蹶不振。为了守护承载着两人青春的knights,濑名泉选择捡起月永レオ的剑,独自一人踏上染血的荒野。


  35.我们的『王』已经不中用了——虽然麻烦,就由我来代替他决斗吧。


  36.朔间凛月评价濑名泉为“精心锤炼而成的,绝对不会折断的剑”。


  37.月永るか觉得,如果是濑名泉所说的话,哥哥是一定会听的。


  38.濑名泉曾经表示过对月永レオ已经完全幻灭。而在仲夏夜的祭典之上,为了那个可能会像,夏夜的飞虫一样靠近过来的月永レオ不对他所幻灭,濑名泉振作了精神,决定拿出最美丽的模样来表演。


  39.虽然口头上表示对月永レオ的回来不抱期望,但濑名泉的确也因为只言片语去寻找对方的身影。


  40.本人表示只是因为队长的工作太麻烦了。


  41.“毕竟小濑最喜欢国王大人了嘛。”


  42.月永レオ回到梦之咲之时,曾觉得这已经不是他所熟悉的Knights,也不是他所熟悉的セナ了。


  43.前者的疑虑被月永レオ所发起的Judgement而打消。至于后者,他除了这句话以外,则绝口不谈,直到濑名泉叫出了れおくん的称呼。


  44.“喔,以前的叫法。『Knights』变成了我不知道的崭新模样,你也一直露出我没见过的表情……我还以为你把我们的回忆都给忘了。”


  “忘不了的,我又不是你。”


  “我也不会把重要的事情给忘了的。”


  45.月永レオ有学鸟叫的特技,比起这个,濑名泉对自己不知道这件事更加吃惊。


  46.和Knights的队友相比较起来,濑名泉算是容易增重的类型,而月永レオ却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人类公敌。


  47.濑名泉对月永レオ不好好吃饭这件事非常头疼,有段时间他会随身带着笔和巧克力。


  48.但现在濑名泉更头疼月永レオ的出席率和成绩。


  49.曾经对商业活动不屑一顾的月永レオ,如今也会为了宣传Knights而登台领奖。


  50.濑名泉和月永レオ会一起向充满光辉的未来走去。



评论
热度(591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_Chloe_ | Powered by LOFTER